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DF上字太小,太多,怎么看不伤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14:01

PDF上字太小,太多,怎么看不伤眼?RT

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78
提问于:2019-04-24 11:18

找妹子读给你听

zongzi10010 7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福昕阅读器菜单栏:

鼠标右键: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54 | 2019-04-24 14:19
其他回答(4)
0

,,,不看

jqw2009 | 园豆:1893 (小虾三级) | 2019-04-24 11:21
0

可以试试放大镜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9-04-24 11:23
0

浏览器以及PDF的软件好想都自带放大镜吧

但乱红尘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9-04-24 11:30
0

格式转换器换成word或其他的。。。。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4-24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