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嵌入式驱动方向需要了解底层配置吗?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5 20:28

如题:我在一家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前期没有好好学,底层配置一知半解,不太熟悉,接下来要学linux系统和驱动了,想问大神,驱动方向需要较好的底层配置基础吗?

我到底该重学一遍还是直接全力学驱动方向?

急求大神解答!!!

Disant的主页 Dis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19-04-24 1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老师带,怎样都是好的!
上课的时候认真听,做笔记,下课的时候多看视频,跟着做,反复练习,不要重学一遍了,没意义

收获园豆:10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245 | 2019-04-24 14:02

为什么没意义呢?请详细说一下行吗?
我现在是看着例程会写出来,自己写就不行了,有很多比如flash,oled,modbus,lcd都是直接跟着老师直接搬运的官方例程,ucos-ii老师只是讲讲基础用法,如何分层管理也不是太了解,485&modbus也是看着程序理解,但不会自己单独配不会,要看着例程。

Disant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04-24 14:29
其他回答(3)
0

基础不好.什么都学不好.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9-04-24 13:14
0

首先你去培训机构就是个错,后面你先跟着老师学一下,看能不能听得懂,如果差不多能跟上,可以便跟学边回头补前面的基础,linux系统其实跟window一样都是操作系统,不存在难不难的,就像你用安卓手机,给你一个苹果系统的你就不会了?
如果自学能力不太好就找视频看着学,没有学不会的,就看你舍不舍得下功夫

收获园豆:60
学会乐观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4-24 13:26

不过你既然去了培训机构,还是尽量和老师保持同步,毕竟他们老师比你更专业一点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4-24 13:27
0

所有的底层的东西都要学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园豆:20846 (高人七级) | 2019-04-24 15:20

能给一些建议或学习方法吗?

支持(0) 反对(0) Disant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04-24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