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软件自动升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8 21:01

目前主流的Windows软件的自动升级是用什么实现的,如WPS

问题补充:

有没有写的较好的工具推荐一下,常用的消息协议之类

Mr_Seven77的主页 Mr_Seven77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9-04-25 1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软件启动时或定时自动连接服务器检测版本号或其他自定义的标识

收获园豆:50
nicky0227 | 小虾三级 |园豆:1069 | 2019-04-26 09:04
其他回答(1)
-1

WPS不是windows自带的软件,这类软件升级,可以在你的电脑管家里有自动升级。如果是windows自带的软件,在控制面板中找windows update,更新(不建议用这个)

墨灬小珊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4-25 2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