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类图,第一次用,大佬看下什么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2 17:45

正在学习使用类图,代码为什么是这样的
public class Card
{
public Rank rank;
public Suit suit;

    private Card()
    {
        throw new System.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public Card(Suit newSuit, string newRank)
    {
        throw new System.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public void ToString()
    {
        throw new System.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

是不是有问题?
如果有是什么问题,我应该如何做?谢谢

黑光夜中明的主页 黑光夜中明 | 菜鸟二级 | 园豆:218
提问于:2019-04-25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row new System.NotImplementedException();。。。。这段是需要删掉,你自己写方法体的

收获园豆:5
王德贵 | 小虾三级 |园豆:892 | 2019-04-26 08:31
其他回答(1)
0

没有问题,解析下来需要你补充方法体

慧☆星 | 园豆:5555 (大侠五级) | 2019-04-28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