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Scrip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7 00:13

var str = ["1亿1万", "1亿10万","1亿100万", "4万", "1亿", "1亿1000万"];

怎么输出:["100010000", "100100000","40000", "100000000", "11000000"];

密码剪头刀的主页 密码剪头刀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9-04-26 1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取出亿和万前面的数字,作算数运算

var str = ["1亿1万", "1亿10万", "1亿100万", "4万", "1亿", "1亿1000万"];
var temp = new Array();
$.each(str, function (i, e) {
if (e.indexOf("亿") > -1 && e.indexOf("万") > -1) {
var yi = e.split('亿')[0];
var wan = e.split('亿')[1].split('万')[0];
temp.push(yi * 100000000 + wan * 10000);
} else if (e.indexOf("亿") > -1) {
var yi = e.split('亿')[0];
temp.push(yi * 100000000);
} else {
var wan = e.split('万')[0];
temp.push(wan * 10000);
}
});
console.log(temp);

收获园豆:1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071 | 2019-04-26 11:24
其他回答(2)
0

你不会还要问一个,1亿1万1千的出来吧,偷笑(●'◡'●)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4-26 13:42

后台不给我数据我很难受

支持(0) 反对(0) 密码剪头刀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9-04-27 00:14
0
{
  "亿":100000000000000000,
  "万":1000000
   ...
}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9-04-26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