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个系统下进行java开发好(mac还是window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0 22:43

换了一家新公司发现身边人都用mac
很多人说mac下开发效率更高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 园豆:18642
提问于:2019-05-09 2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持续用 mac 一周 ,不用 windows ,不用外键鼠标,尽量用快捷键操作,你就会有答案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9-05-09 21:46
其他回答(2)
0

因为 idea 是跨平台的,所以你就去水果体验店试用一下 macOS 就好了,只要你习惯了 cmd/option 这种设定,其实就跟 Windows 没啥区别。

不如隐茶去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9-05-09 22:22
0

linux

SimpleWu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9-05-10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