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ullpage.js每次滚动要滚动两次才到下一屏问题,卡顿问题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最近重做公司的官网,发现新做的官网用起来比较卡顿, 滚动要滚动两次才能滚动,用得是fullpage.js插件。每次鼠标滚动的时候,页面都不敏感,反应比较差,经常鼠标滚动了两次,页面才划到下屏。看了fullpage.js文档,却没找到原因,很急,因为这个牵涉到整个网站。性能不行,就白做了。
希望使用过fullpage的大家帮忙指点一下,有没有什么参数或方法。谢谢!现项目:https://t2s.refineit.cn/rfgw11/。 希望做到这样效果: http://www.refineit.com.cn/, 一点不卡顿,很流畅。(这是原来网站,使用模板做的,代码也是压缩的看不到,所以不知道模板是怎么做的,不能参考)。

qwerasdfzxc的主页 qwerasdfzxc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05-14 17:4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