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bool如何转为IntPtr 求指导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1 14:26

c#中 bool类型如何转为IntPtr类型,求指导

c#
问心、的主页 问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9-05-15 17: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 Convert.ToInt16 将 bool 转换为整型,然后传给 IntPtr 的构造函数

bool success = true;
IntPtr boolIntPtr = new IntPtr(Convert.ToInt16(success));
Console.WriteLine(boolIntPtr); //Output is 1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4 | 2019-05-15 21:24

这代码我认为没意义,都不管这个Prt构造是否真是取的变量地址,但Convert后明显是副本。

见:https://www.cnblogs.com/jasonlny/p/3203439.html
这个应该是对的。

花飘水流兮 | 园豆:8639 (大侠五级) | 2019-05-15 22:15
其他回答(1)
0

见 链接文中:

五、指针的使用

1.整形指针的使用

int i=10;
int* iptr = &i; //将i的地址赋值给iptr
Console.WriteLine((int)&iptr); //取iptr得地址
Console.WriteLine(*iptr); //取iptr指向的值

收获园豆:1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8639 (大侠五级) | 2019-05-15 2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