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考中级软件工程师,需要看那些书籍和视频啊?一头雾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29 14:55

本人想在空闲时间看看书,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考个证,但不知道从何下手,有大佬,前辈们推荐一二吗,小子不胜感激。

但乱红尘的主页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 园豆:448
提问于:2019-05-29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考起还是有用,有一些公司还是很看重证书的,比如那种接大型工程项目的,证书也是公司技术资质的一个象征,虽然证书不代表真实的能力

收获园豆:8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小虾三级 |园豆:737 | 2019-05-29 13:43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不知道怎么下手,看那些书,和相关的视频,前辈有什么好的意见

但乱红尘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5-29 13:53

@但乱红尘:
好想有专门的数据,书好想还是很厚的那种
看书+网上找一下视频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5-29 13:57

@猴子哥: 不知道书名是啥,软件工程吗?还是其他的,我从网上去找了,信息太繁杂了,我不清楚那些才是真的,所以跑到园子里求助园友啦,嘻嘻

但乱红尘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5-29 14:06

@但乱红尘: 我记得报名的网站上有对应的推荐复习资料,我就是在那儿买到。具体什么书,我都忘记了

程序员修炼之旅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5-29 14:08

@猴子哥: 噢~明白了,根据报名的网站上的复习资料复习就好了,谢谢猴子哥啦

但乱红尘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5-29 14:19
其他回答(2)
0

没有卵用,别考了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9-05-29 10:29

不会吧,好得是个证书,并且高级软件工程师不是很牛逼吗

支持(0) 反对(0) 但乱红尘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5-29 13:38
0

有教程啊。你可以看官网的教程。
用肯定还是有的。至少学得到东西,简历上多个证书。

收获园豆:2
gw2010 | 园豆:1404 (小虾三级) | 2019-05-29 10:43

官网是哪个,麻烦给个网址,谢谢啦,网上好多都是让报名学习什么的【哭笑,哭笑】

支持(0) 反对(0) 但乱红尘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5-29 13:41

@但乱红尘: 官方的,打错了。官方的教程。就是那个蓝皮书啊。
软考每科都有蓝皮书教程。

支持(0) 反对(0) gw2010 | 园豆:1404 (小虾三级) | 2019-05-30 11:12

@gw2010: 嗯嗯,明白啦,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但乱红尘 | 园豆:448 (菜鸟二级) | 2019-05-30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