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4 HtmlHelper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04 17:40

HtmlHelper.LabelFor(p=>p.Name)会生成标签<label for="Name">Name</label>

我想修改他的默认规则,调用方法时生成这样的标签<div><label for="Name">Name</label>
</div>

Mad_Rabbit的主页 Mad_Rabbit | 菜鸟二级 | 园豆:305
提问于:2019-05-31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Amos_li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9-05-31 16:31
其他回答(2)
0
<div>HtmlHelper.LabelFor(p=>p.Name)</div>
dudu | 园豆:41281 (高人七级) | 2019-05-31 10:56
0

也可以将这个封装到帮助类里,视图直接调就好了,比如@HTML.LabelForNew(p=>p.Name)

但乱红尘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9-05-31 1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