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零学python和机器学习 请大佬们指条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4 08:44

今年考上的研究生,导师要求在开学前搞懂cnn学习,感觉一脸懵逼请大佬们指条路

注:大学没学过python,有一年.NET开发经验

Clober的主页 Clob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9-06-10 18: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ython短则1天,多则1周就可以熟练使用了,当然如果想写的优雅一些还需要看书和实践,依你能考上研究生的智商来看,前面所说的学习时间恐怕还要减半。

机器学习的话主要是数学,本科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不要丢下,再学点优化论什么的就能入手了,羡慕你们研究生有时间学数学。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78 | 2019-06-10 18:31

有什么经典读物推荐嘛

Clober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6-10 20:41

@Clober: 依你的智商,找资料比我强。我姑且推荐一些:《线性代数及其应用》、《概率导论》、《PRML》、《最优化导论》、《统计学习方法》、《机器学习》(周志华著)

会长 | 园豆:5278 (大侠五级) | 2019-06-11 09:19
其他回答(1)
0

不要怂 直接干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6-10 2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