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常回答博问,答案被反对是什么情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0 15:51

大家看这个链接: https://q.cnblogs.com/q/116062/
我是正常回答问题,但是答案被反对了,这个是提问者反对,还是任何人都可以反对,不给分就算了,反对是什么情况?
请问有没有申诉机制,我想知道是不是谁手滑点了~害我被扣了两个声望分~

三人乐乐的主页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 园豆:3180
提问于:2019-06-20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这个功能真的多余,拉仇恨,可以留一个点赞功能,但是踩就没必要了,其实赞的必要性也不大,最后不是会选出最佳答案吗。

我前几天回答一个问题也被反对了,一气之下把答案删除了

收获园豆:2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332 | 2019-06-20 15:09

哈哈哈,我以为你一气之下把账号注销了~功能是要用过才知道好不好,我们都是小白鼠~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6-20 15:13
其他回答(2)
0

哈哈我之前也被反对过,和学习方式有关的话题,因为见解不一样,当时我发言的时候还在最后补了一句,前提是xxxxx,结果还是被反对了,也不说为什么,也不知道谁点的 ,很郁闷。
大多数的社区问答都是赞和踩的机制,比如知乎,有赞有踩,是看不出具体何人的,可能是暴露出来以后容易惹起麻烦吧。

收获园豆:20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6-20 15:40

就算反对,那还扣声望分,算怎么回事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6-20 15:46
0

现在是改判了啊 没有看到反对

收获园豆:5
竜咚咚 | 园豆:738 (小虾三级) | 2019-06-20 15:40

嗯,被赞回来了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6-20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