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您好,我想改一下博客园Blog地址名,麻烦问一下怎么改呢?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5 22:26

您好,我想改一下博客园Blog地址名,麻烦问一下怎么改呢?
旧博客名:Aubreys
新博客名:liqianglog
邮箱:211781521@qq.com

代码创造一切R的主页 代码创造一切R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6-25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发送邮件到 contact@cnblogs.com 申请修改即可。

收获园豆:20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71 | 2019-06-25 22:19

发了,麻烦您看一下!

代码创造一切R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6-25 22:23

好了,谢谢

代码创造一切R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6-25 22:26
其他回答(1)
0

哈哈 这个是直接修改数据库么?

Adming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19-06-26 2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