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CP抓包工具 同一电脑两个应用程序之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0 15:04

现实情况:
同一电脑上,两个应用程序之间,一个做服务器,一个做客户段,IP:127.0.0.1;现在遇到有时候对方说命令已经发送,但是这边接收不到命令,想要1个能够抓包的工具进行查看中间的命令到底有没有?

网上找了一转,只有通过网卡抓包的。

浪迹枫叶的主页 浪迹枫叶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9-06-30 2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27到127的,亲测,这个可以
https://the-x.cn/app/SocketMonitor.aspx

收获园豆:10
pencile | 小虾三级 |园豆:624 | 2019-07-01 21:19
其他回答(4)
0

Wireshark

ycyzharry | 园豆:20103 (高人七级) | 2019-06-30 22:58
0

fiddler 不错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7-01 13:41

这个基本上只抓HTTP包

支持(0) 反对(0) codegay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9-07-02 05:13
0

推荐Wireshark,
在目标机器上安装 Wireshark就可以抓包。

如果都能改代码,分别在收发包的时候log记录一下。大约也相对容易定位问题。

codegay | 园豆:1768 (小虾三级) | 2019-07-02 05:17
0

Charles其实是一款代理服务器,通过成为电脑或者浏览器的代理,然后截取请求和请求结果达到分析抓包的目的。该软件是用Java写的,能够在Windows,Mac,Linux上使用。开发iOS都在Mac系统上吧,安装Charles的时候要先装好Java环境。这么好的软件不是免费的,但也有破解版,可通过固定ip抓包

DouglasKey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9-07-03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