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mysql安装这是什么情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1 09:37

一只菜鸟啊的主页 一只菜鸟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9-07-04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在win7系统下装的么
找找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安装日志报错信息
另外再试试5.1版本能装吗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34 | 2019-07-04 23:44
其他回答(2)
1

没有诚意,问个问题都不把图搞正了,还得别人搬显示器看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9-07-05 09:48

+1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995 (大侠五级) | 2019-07-05 11:18

噗哈哈哈,此时一只脖子崴断的路过.....

支持(1) 反对(0) 默卿 | 园豆:4543 (老鸟四级) | 2019-07-05 11:40
0

脖子断了,赔钱吧

moments_hadoop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9-07-05 15: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