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SL是什么,为什么那么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8 11:55

WSL可以运行所有linux程序吗?为什么现在那么多人用WSL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7-05 0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9-07-05 08:20
其他回答(2)
1

windows用户基数这么大,而linux是企业应用中大部分
WSL特别是WSL2直接可以运行linux,自然更方便高效

2012 | 园豆:18877 (专家六级) | 2019-07-05 08:21

几乎所有的linux程序,都能在WSL2中运行吗?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07-05 10:07
1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的安装与使用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7-05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