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入站规则里面设置了端口号,为什么telnet还是失败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3 16:50

入站规则里面设置了端口号,为什么telnet还是失败了

请假一天的主页 请假一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07-06 13:19

建议提供一下防火墙配置截图

dudu 2年前

@dudu: 就是默认设置的,我传不了图片

请假一天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机 telnet 127.0.0.1 端口号 能连上吗?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9-07-06 13:34

连不上,但是我是安装了Telnet服务的,但是 服务(本地)中找不到

请假一天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07-06 13:38
其他回答(2)
0

netstat -na 看一下,有没监听端口

pencile | 园豆:793 (小虾三级) | 2019-07-06 16:57

找不到端口号,但是入站规则是设置了的,而且也重启了电脑

支持(0) 反对(0) 请假一天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07-08 09:24

@请假一天: 说明服务没有启动。问题不在防火墙,原因另找

支持(0) 反对(0) pencile | 园豆:793 (小虾三级) | 2019-07-08 14:18
0

你好咋解决的呀

金一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2-30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