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对于一个Nothing(C#中null)ToString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2 11:22
对于一个Nothing(C#中null)ToString会抛出异常吗
sekihin的主页 seki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08-04-22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的 如果你要转换,可以先判断一下再转换.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4-22 11:15
其他回答(1)
0

会抛出异常,用三目运算符判断下即可!

農碼一生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20-06-01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