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7设置默认命名空间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4 12:43

例如我的一个文件夹路径为:MyDemo/Models/Enum
我在这里创建一个文件,他的默认命名空间就是namespace MyDemo.Models.Enum
而我想要的效果是,在Enum创建文件时默认的命名空间为namespace MyDemo.Models或者自定义,要如何设置呢?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53
提问于:2019-07-14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中 .csproj 项目 -> 右键 -> 属性 -> 其中有个默认命名空间的设置,也可以手工修复 .csproj 文件

<RootNamespace>Cnblogs.Web</RootNamespace>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9-07-14 11:57

这个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只会导致我的默认命名空间前面加上这个根空间,导致命名空间更长。。。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7-14 14:02
其他回答(1)
0

我有个笨办法,在MyDemo/Models上右键添加类或者其他文件,然后建好吧类或者文件拖到Enum文件夹下就可以妥妥的解决你这个问题。

江宁织造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9-08-05 22:41

谢谢大佬,我已经养成了新建类文件时都会改一下命名空间的习惯。。。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8-05 23: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