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view 的inputNumber 怎么设置只能输入2位小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9 08:58

如题,但是我不想要用precision属性

Tim的2号粉丝的主页 Tim的2号粉丝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9-07-17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详细说明一下内容吧!

收获园豆:10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74 | 2019-10-21 08:58
其他回答(1)
0

我觉得自己回答的也是不错的

<v-expansion-panel>
          <v-expansion-panel-header>2.分配圆豆</v-expansion-panel-header>
          <v-expansion-panel-conten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v-expansion-panel-content>
        </v-expansion-panel>
      </v-expansion-panels>
Tim的2号粉丝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9-11-28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