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研究生方向选择

0
[待解决问题]

最近找的导师的方向是做嵌入式Linux上的WIFI协议开发,我感觉这个挺底层的,是不是要整天看Datasheet?我个人对计算机视觉比较感兴趣,这种纯软就业形势怎么样?有没有大佬告知一下,这两个方向哪一个更好一点?还有就是这两个方向的前景和钱途哪个更好点?

Respirar的主页 Respira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7-23 09:43

现在有一个操作系统可以用Java代替嵌入式为MCU开发物联网程序了,告别传统嵌入式,只需要一块带这操作系统的开发板

vivi1087 4年前

@vivi1087: 所以说,嵌入式Linux没有纯软有前途?

咸水湖光 4年前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两个方向无论哪个做好了都还不错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9-07-23 10:24

嵌入式底层这一块上限怎么样?以后方便转行吗?

支持(0) 反对(0) Respira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23 10:32

@咸水湖光: 嵌入式这一块后面主要面对一些偏硬件公司,比如华为、中兴、晶晨半导体、大疆、小米等等。
若是计算机视觉主要面向一些偏软件类互联网公司,如BAT、头条等等。
当然一些人工智能公司有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岗位,阿里也有平头哥。
与ai相关的工作我更看好。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9-07-24 01:01

@ycyzharry: 所以,嵌入式底层没有纯软好找工作吗?

支持(0) 反对(0) Respira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24 14:37

@咸水湖光: 纯软工作岗位多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5651 (高人七级) | 2019-07-24 2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