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ailed to load resource: net::ERR_CONNECTION_TIMED_OU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8 15:39

今天用手机打开我的博客时,发现表格和图片的排版改变了,用电脑按F12查看了一下,
以为是我博客园样式的问题,调成了默认样式,还是有此类问题,请问是什么原因

Nemo&的主页 Nem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8-08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博客园改版= =

Nemo&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9-08-08 15:39
其他回答(1)
0

看样子是CDN加载不出来呀!,你直接在浏览器输入这个地址,看有没有输出。

hellotim | 园豆:1246 (小虾三级) | 2019-08-08 10:19

您说的是报错里面的地址吗,我试了一下,显示网络连接错误

支持(0) 反对(0) Nem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8-08 11:20

@Nemo&: 对呀,那就是这个cdn失效了。

支持(0) 反对(0) hellotim | 园豆:1246 (小虾三级) | 2019-08-08 11:26

@hellotim: 使用博客园自带的主题,CDN也失效了。。不是我的原因吧?有办法解决吗

支持(0) 反对(0) Nemo&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8-08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