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网站,怎样实现必须按照指定证书才能访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3-26 09:54

asp.net 网站,浏览器能否在兼容Chrome和IE浏览器的前提下,是否判断电脑是否有安装指定颁发的证书,如果有按照才允许登录访问,没有安装则不允许操作

不是Active插件,Active插件Chrome浏览器已经不支持

不是https ssl证书

下个路口的主页 下个路口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9-08-12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双向认证时客户端浏览器必须有证书才能访问,和activex没有关系
参考这个 https://wenku.baidu.com/view/0026fb6727d3240c8447ef50.html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32 | 2019-08-13 08:35
其他回答(1)
0

既然都想要做到双向认证,你是否打算每人(帐号)不同的证书?是否考虑程序分发?如果连这些问题都没考虑,判断有什么意义~~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73 (专家六级) | 2019-08-13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