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修改 placeholder 属性的颜色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4 18:44

Chrome支持input=[type=text]占位文本属性,但下列CSS样式却不起作用:
CSS

input[placeholder], [placeholder], *[placeholder] {
   color:red !important;
}

HTML

<input type="text" placeholder="Value" />

运行结果值还是灰色,Color:red没有作用。有什么方法可以修改占位文本的颜色吗?我在浏览器里安装了jQuery占位文本插件,但仍然无用。

hellotim的主页 hellotim | 小虾三级 | 园豆:1246
提问于:2019-08-14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做了兼容
input::-webkit-input-placeholder {
/* WebKit browsers */
color: #dddddd;
}

input:-moz-placeholder {
/* Mozilla Firefox 4 to 18 */
color: #dddddd;
}

input::-moz-placeholder {
/* Mozilla Firefox 19+ */
color: #dddddd;
}

input::-ms-input-placeholder {
/* Internet Explorer 10+ */
color: #dddddd;
}

收获园豆:60
心悠魂然 | 老鸟四级 |园豆:2080 | 2019-08-14 18:00

嗯,需要将input换成类名,才可以生效。

hellotim | 园豆:1246 (小虾三级) | 2019-08-14 18:44
其他回答(2)
0

kfkldsajfklsjklfsadjkljkfldsjakfsadfs

Tim头号粉丝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9-08-22 09:12

将会根据国家看黑科技

支持(0) 反对(0) 乖哥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8-23 09:54
0

哈哈哈哈很好

乖哥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8-23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