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为什么那么多框架,好不容易学会就淘汰了?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1 08:07

C++里常用的只是QT和MFC,游戏开发在国内也少,学起来感觉更容易?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8-19 0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直接学springboot吧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9-08-19 23:49

刚学完java se,就能学springboot吧?servlets用不用学?

张芸京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08-20 18:31

@张芸京: 先学servlet 再学springmvc 再学springboot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9-08-20 22:49
其他回答(4)
1

学习Java的人多啊
要想不被淘汰,精通 数据结构、算法 才是关键,
这两个通了,其它编程语言就信手拈来了——极速上手
窃以为

智人N | 园豆:601 (小虾三级) | 2019-08-19 08:40
2

还好了。。其实这十几年,变来变去也就那几个。。比如spirngmvc,aop这些,从参加公司的06,07年就开始 用了,现在还在用;orm框架的hb或者mybatis也是好多年了,现在spirng的springboot或者cloud都是基于spring的集成而已。。把java基础学好就行了,其他的工作中用用就好了。。

软件老王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8-19 10:34

能给个学习路线吗?刚学完JAVA语法,网上很多专业的文章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张芸京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08-19 11:21
0

和以前.net一样的说法.
什么微软出个技术.过几年就淘汰了.
java学会了一辈子不变.
其实和平台有个毛关系.程序员这行就是在不停的优化.
不停的学习新知识.停不了.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9-08-19 14:05
1

ssm整合,spring+springmvc+mybatis还是很流行的;
ssh也还有很多公司用,都属于好多年的的技术了,不过在不断升级;

springboot是相当好用,很多东西不用你自己配置了,直接帮你生成;

springcloud没深入学习不了解;

荆棘人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9-08-21 1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