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abp后台任务设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07 15:53

工作项目是netcore2.2,用的abp是新的版本是Volo.Abp...0.17.0,这个版本怎么设置才可以用Hangfire替换abp默认的后台任务,以前的版本是在模块类设置如下,现在这个0.17.0没有PreInitialize方法
public override void PreInitialize()
{
//使用Hangfire替换默认BackgroundJobs
Configuration.BackgroundJobs.UseHangfire();
}

花开花落-2014的主页 花开花落-2014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9-08-21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Volo.Abp.BackgroundJobs.DemoApp.HangFire 官方 Demo

收获园豆:5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9-08-23 16:04

我知道啊,我想问看看有没有人去研究源码懂的

花开花落-2014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9-08-23 16:13

@花开花落-2014: github上abp有官方的DEMO,已更新回答。

hellotim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9-08-23 17:13
其他回答(1)
0

参考如下:

public override void PreConfigureServices(ServiceConfigurationContext context)
{
      #region Hangfire Server集成在本Web,BackgroundJob Hangfire Support
      var configuration = context.Services.GetConfiguration();
      context.Services.PreConfigure<IGlobalConfiguration>(options => {
            options.UseSqlServerStorage(configuration.GetConnectionString("HangfireConnection"));
      });
      #endregion
}
jor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5-07 17:04
 [DependsOn(typeof(AbpBackgroundJobsHangfireModule))]
支持(0) 反对(0) jor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5-07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