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tml的Cookies的内容的有关提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25 18:22

Cookies中一直出现的一个键:Hm_lvt_bfc6c23974fbad0bbfed25f88a973fb0,的用处是什么

菜鸟plus的主页 菜鸟plus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08-24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爬虫的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09 | 2019-08-24 17:04

是爬虫爬出来的,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个键值对是干什么用的

菜鸟plus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8-24 17:45

@菜鸟plus: 没有详细分析过,按道理应该是网站标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09 (专家六级) | 2019-08-24 17:51
其他回答(1)
0

这个似乎是度娘访问统计代码生成,对站长来说没什么卵用。

pencile | 园豆:800 (小虾三级) | 2019-08-25 17:42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菜鸟plus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8-25 1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