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页游戏的游戏页面,用户一刷新就会登陆失效,请重新登录,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18 14:29

网页游戏的游戏页面,用户一刷新就会登陆失效,请重新登录,怎么实现

问题补充: SESSION 或者 Cookie储存什么,怎么做到刷新一下登陆失效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0-01-13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script里放一个变量表示是否登录

var isLogin = false;

用户登录后:isLogin = true;

然后页面游戏里每个动作都判断这个变量。

如果刷新, isLogin == false,自然就登录失效了。

收获园豆:5
vons | 小虾三级 |园豆:1033 | 2010-01-14 20:08
其他回答(3)
0

你需要用SESSION 或者 Cookie 进行存储撒。!

Leo.zhou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0-01-13 11:07
0

很有才。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1-13 13:12
0

C#游戏服务器MMRPG交流群:136485198

血海枫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05-28 11: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