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ore发布后的dll文件可以合并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0 15:25

现在是一堆散装的,能不能合并成类似于Java发布后一个jar或者war文件那种?

天府三街第二帅的主页 天府三街第二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9-09-06 21: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8 | 2019-09-06 22:03

我现在使用的是.Net core 2.2,好像不支持

天府三街第二帅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9-09-06 22:06

@天府三街第一帅: .net core 3.0 才支持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9-09-06 22:12
其他回答(1)
0

.NET Core 3.0 Preview 5 亮点之一:发布单文件可执行程序

张朋举 | 园豆:1372 (小虾三级) | 2019-09-07 1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