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extjs iframe框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0 09:57

http://www.cnblogs.com/mogen_yin/archive/2008/10/27/1320544.html?login=1#commentform

最近刚学extjs,在这里下了一个小例子,我在ajax文件夹中的defaultu.aspx GetSubMainTypeList方法中加了一个node.href = "http://www.baidu.com";来测试绑定的treeview。但不知为什么每次都在一个新页面中打开,应该怎样在主窗体的框架中打开呢,谢谢!

问题补充: 我在 var viewport = new Ext.Viewport中加入下面代码,也不对 region:'center', deferredRender:false, margins:'60 0 2 0', html:'<iframe id="center-iframe" width="100%" height=100% name="main" frameborder="0" scrolling="auto" style="border:0px none; background-color:#BBBBBB; " ></iframe>', autoScroll:true 是不是也应该有target的属性啊,谢谢
mysun的主页 mys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0-01-19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我也在找这个....

收获园豆:5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园豆:514 | 2010-01-20 00:08
其他回答(1)
0

是要实现http://www.cnblogs.com/over140/archive/2010/01/17/1650063.html

这样的效果么?如果是的话 复制代码就能运行。

收获园豆:5
农民伯伯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0-01-20 09:04
http://www.cnblogs.com/mogen_yin/archive/2008/10/27/1320544.html?login=1#commentform 就是这个例子,现在好不容易把我的数据绑到treeview上了,就是点击连接时不在框架中打开,而是新开一页面。郁闷
支持(0) 反对(0) mysu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0-01-20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