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还原数据库无法获得独占访问权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7 10:04

错误信息:还原 对于服务器“**”失败。

其他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rror:因为数据库正在使用,所以无法获得对数据库的独占访问权。

我把应用程序关了,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每次都是重启电脑后再还原。

请问有没有简单快速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1-20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原界面有个“强制还原”选项,覆盖现有所有数据库,勾上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1-20 10:06
其他回答(1)
0

要清理掉SQL连接,有程序连了会有缓存连接

邱帆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1-20 17:43
我是关了右下角的连接端口,但是不行。请问还要关闭哪里。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1-21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