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什么什么叫Win32,什么叫MFC,什么叫ActiveX,什么叫ATL,什么叫CR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3 22:22

请什么什么叫Win32,什么叫MFC,什么叫ActiveX,什么叫ATL,什么叫CRL

暮光青年的主页 暮光青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0-01-21 1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fc是win32的封装类库,atl是com sdk一个封装类库,activex是在com的基础上,结合自动化和Windows窗体等技术开发出来的一门综合技术,CLR是公共语言运行时,为Winform等基于.NET开发的程序提供运行时支持。

收获园豆:5
Renshk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0-01-22 11:38
其他回答(3)
0

你有时间就找下孙鑫关于20集C++的视频.前二集你就知道什么Win32和MFC了,Activex也有讲.ATL说实话,自己不怎么清楚.学习C++时就停在学MFC那里了.CRL你可能打错了.是CLR(公共语言运行库)

Win32相对来说是一些函数的封装.(面向过程).CLR和MFC差不多.都是把一些操作(很多就是Win32函数)封装成相应的类(面向对象).也就是高一层的封装了Win32.

这些理论上的.你不如先实践下,学下C#.慢慢学习.不要着急.

天天不在 | 园豆:926 (小虾三级) | 2010-01-22 08:32
0

强烈建议baidu下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0-01-22 08:59
0

百度百科全都有

大CC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1-23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