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XL导入Exce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2 14:48

想问一下jxl版本几支持导入Excel2007版?
项目一直在用jxl,如果改用poi会有点麻烦。

问题补充:

在线等,急

物是人非l的主页 物是人非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9-09-09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xl只能处理excel2003
2007需要用poi方式处理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54 | 2019-09-09 23:45
其他回答(1)
0

研究了一下poi,整体来说还是很方便的。但是感觉会比jxl要复杂一下

物是人非l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9-09-12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