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oapUI测试接口报错XML解析失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9 21:12

丽丽圈养的老王的主页 丽丽圈养的老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9-09-18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这方的接口接受数据的格式为XML格式,而我用来测试的数据格式是JSON的格式,所以导致解析失败

丽丽圈养的老王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9-09-19 21:11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是webservice方法的错,跟踪调试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5
张朋举 | 园豆:1293 (小虾三级) | 2019-09-19 21:09

谢谢,我找到问题的原因了,是数据格式问题

支持(0) 反对(0) 丽丽圈养的老王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9-09-19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