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修改代码块格式?按照网上方法一直修改不成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1 16:02

请问大家知道如何修改代码块的格式吗?
我按照博主https://www.cnblogs.com/-Tiger/p/8022079.html
方式修改,一直没有任何变化,怎么破?

车小车的主页 车小车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9-09-21 0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同的主题不一样的css的:

  1. 打开chrome,博客主页、找到代码快部分
  2. f12 对着调整css,
  3. 调整完成后保持到自己的页面css
收获园豆:10
张朋举 | 小虾三级 |园豆:1727 | 2019-09-21 12:15

好的谢谢,我搞一下

车小车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9-09-21 16:01
其他回答(1)
0

https://group.cnblogs.com/forum/public/
直接在这里 发起 求助帖 官方给你解释

winds_随风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9-09-21 09:4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车小车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9-09-21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