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限制中英混合内容的显示长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24 21:54

其中一行,显示标题,不能过长,过长的话用 … 代替后面的

 

但是怎么截取好呢?  如果  字符串长度的话,同样长度,中英文,还有很多符号的显示长度是不一样的

怎么解决?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01-22 23: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客户端字体不一样,长度都不一样,很难调和吧。所以干脆按字符数截,溢出的使用css隐藏吧

收获园豆:10
vons | 小虾三级 |园豆:1033 | 2010-01-22 23:53
其他回答(1)
0

用css控制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0-01-23 0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