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ASP.NET MVC怎么像博客园这样返回的URL后缀是一个.html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25 15:10

博客链接实例

codezera的主页 codezera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9-09-24 11: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oute("hh/{orderId}.html")] 这种类似

奖励园豆:5
通信的搞程序 | 小虾三级 |园豆:1742 | 2019-09-25 15:02
其他回答(1)
0

路由。。。。。。

秋刀鱼de滋味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9-09-25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