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编辑界面不够大时该怎么办?无法修改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08 13:45

亲爱的朋友们:

         当编辑界面不够大时该怎么办?都没法修改了,因为看不到,界面那么大,只显示一部分,这该怎么办呀?如下图所示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9-09-30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点击你这个form1,在属性里面找 autoscroll,设置为true....

收获园豆:5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137 | 2019-09-30 16:46
其他回答(2)
1

你用一个容器装一下看,如果有滚动条,就可以处理。
但是还是建议cs的一个界面就显示完嘛。

gw2010 | 园豆:1337 (小虾三级) | 2019-09-30 15:43
1

滚动条正解!!!

张朋举 | 园豆:1372 (小虾三级) | 2019-10-01 0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