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组下标越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1 09:17

当我取集合最后一个元素时报下标越界错误,取的方法是list.get(list.size()-1)

一只小小弱鸡的主页 一只小小弱鸡 | 菜鸟二级 | 园豆:261
提问于:2019-10-10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就是list的size是0导致的。

在上面标红处打个断点看下,问题应该就清楚了。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谢谢

收获园豆:10
写代码的木公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9-10-10 18:02
其他回答(1)
0

没有上下文代码,没有异常信息,没法说

jqw2009 | 园豆:1931 (小虾三级) | 2019-10-10 16:55

支持(0) 反对(0) 一只小小弱鸡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9-10-10 16:58

@一只小小弱鸡: 你把整个循环代码放出来看看,是不是list size为0了你还在循环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1931 (小虾三级) | 2019-10-10 17:08

@jqw2009:

支持(0) 反对(1) 一只小小弱鸡 | 园豆:261 (菜鸟二级) | 2019-10-10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