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ASPX页面用什么工具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6 15:35
<P>我之前做ASP习惯了用DW现在用vs做前台版面感觉不方便</P> <P>我感觉是用vs做.aspx.cs好些用DW做aspx的前台展示页面好些</P> <P>请问你们是用什么做的</P>
rentj的主页 rentj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08-04-25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刚开始也是你的感觉一样,后来习惯了就好,反正不管是DW还是VS,生成的HTML都一样垃圾,所以大部分时候,还是手写多一些,如果手写,用什么工具都无所谓喽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4-26 10:15
其他回答(4)
0
习惯就好。
5yplan | 园豆:1330 (小虾三级) | 2008-04-25 20:26
0
都无所谓了,自己喜欢那种就用那种了。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它的方便性才使用它。主要是为了解决问题。用那种工具都无所谓了。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4-25 20:29
0
VS2008, 如果只是Html部分的话那就editplus~~~它的自动代码功能相当强悍,可惜在Vs里面不能使用~~ ;(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4-25 20:30
0
还DW也可以啊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4-25 2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