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插入数据出现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2 08:40

insert into 表1(id,user,role)

values (@id,@user,@role)

结果提示:关键字 "user" 附近有语法错误。

我知道user是数据库中的关键字,如果我非要用user做字段的话,插入语句该怎么写呢?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0-01-29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ser]

第一控制.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245 | 2010-01-29 14:46
其他回答(3)
0

楼上正解

MR CO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0-01-29 16:11
0

学习了

小丁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0-01-29 22:07
0

一楼正解。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0-01-30 0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