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treeview的节点操作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1 08:45

当我选中一个节点时,旁边会显示一个界面,点击另外一个节点时,显示另外一个界面

C#
大龙哥哦的主页 大龙哥哦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10-19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左边一个是一个treeview,右面放一个panel或者groupbox等容器控件
根据能要显示界面的不同,创建几个用户控件
根据点击treeview的情况,初始化用户控件,并添加到panel的controls中,并设置控件的dock位fill

收获园豆:50
不借他眼看世界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9-10-20 11:12
其他回答(2)
0

如果你觉得自带的TreeView不方便,你都可以自己做,想获取什么信息都可以;

TreeView跟其他List实际没多少区别,无非是展开的时候把身后的项 Left加个数值。

至于只是想在旁边显示另一个界面,那不得更easy。

WPF有布局控件可以更少代码实现,至于winForm需要做展开计算等,相对麻烦点。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341 (专家六级) | 2019-10-19 13:59

就是需要WinForm做,很头疼

支持(0) 反对(0) 大龙哥哦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9-10-19 14:45
0

意思不就是MDI容器的用法吗?只是把页面加载的模式从菜单栏(MenuStrip)改成树形集合(TreeView)而已咯,切换节点时触发通过反射获取页面显示到容器中

BoneMan | 园豆:233 (菜鸟二级) | 2019-11-01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