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C#连接本地sql非1433端口的代码是怎样写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2-04 18:39

 String writableConnection = string.Format("server={0};uid={1};pwd={2};Initial Catalog={3};Integrated Security=SSPI;", DBServerIP.Text, DBOwner.Text, DBOwenerPassWord.Text, DBName.Text);

 

这种貌似不行啊

问题补充: 用逗号,比如 localhost,8888 这个我知道,不过我是使用绿色版sql 用此法不可行啊
张三封的主页 张三封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0-01-30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onnectionstrings.com/sql-server-2005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2-01 09:21
其他回答(5)
0

用逗号,比如 localhost,8888

收获园豆:2
紫色永恒 | 园豆:844 (小虾三级) | 2010-01-30 14:50
这个知道,貌似有问题。
支持(0) 反对(0) 张三封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0-01-30 16:46
0

server=IP,端口;database=数据库名;uid=用户名;pwd=密码;

收获园豆:2
路过秋天 | 园豆:4787 (老鸟四级) | 2010-01-31 21:47
0

,分割

收获园豆:2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2-01 02:05
0

1433 端口是sql默认的端口。如果你要改变端口,只是访问的时候就像你那样应该是不行的。

应该是在服务器上的sql网络配置哪里配置 访问端口号。

收获园豆:2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2-01 10:16
0

192.168.1.88:1455 类似这种格式吧 用冒号吧

收获园豆:2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2-01 16:09
是连接本地还是远程啊
支持(0) 反对(0) ruonan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0-02-01 16:10
@ruonanxiao:是本地
支持(0) 反对(0) 张三封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0-02-04 1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