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dows平台,iis有自动发布管理工具吗?

2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8-21 09:39

比如公司的网站流量比较大,做了集群部署,用一台服务器安装nginx做代理,下面有5个节点服务器,每次发布版本一台一台服务器复制太麻烦了(要复制5次),有没有工具可以管理这五个节点,一键发布新版本到多个节点服务器,同时提供按版本回滚的能力?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收获园豆:3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63 | 2019-11-01 20:10
其他回答(3)
1

mark。我现在3个站点负载,分别4台 4台 3台。每次都要一个个备份,拷贝发布

去海边生活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9-11-01 16:11

Jenkins

支持(1)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9-11-01 16:49
1

Jenkins

悟行 | 园豆:12559 (专家六级) | 2019-11-01 16:49
0

建5个磁盘映射,一个cmd命令搞定。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571 (专家六级) | 2019-11-02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