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ginx 代理转发https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1-15 09:28

A B 2台主机
A 在内网环境
B 是双网卡同时连了内网和外网

A 因为业务需要直接访问 外网 https://www.cctv.com 发送请求
但是 A不能直接访问外网,只能在B上部署nginx 进行反向代理,
因为必须是 https,必须配置 ssl,这个nginx 公钥 私钥 和配置文件应该给如何处理?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的主页 仰望星空的耕田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9-11-01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自己用ssh-keygen生成一套。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7984 | 2019-11-01 17:39
其他回答(2)
1

没必要的.你内网用http.反向代理用https访问外网的网站.就可以的.
内网也没什么安全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9-11-01 19:53
0

可能你的方向错了,正常模式应该走Proxy模式。
你只有一两个站点,你用nginx勉强还可以。

pencile | 园豆:565 (小虾三级) | 2019-11-04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