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有哪位高手能帮忙推荐一款适用于Win7的C语言编译器?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制衣厂数据库管理员好做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VS2010 MFC小应用 选择文件,并显示其路径和大小。

@Launcher 关键代码如下: void Cno1Dlg::OnBnClickedButton1() { // TODO: 在此添加控件通知处理程序代码 CFileDialog dlg(TRUE)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如何让广域网访问利用公网IP和本地服务器建设的网站

我在本地架设了如下环境的web服务器: PHP+MySQL+Apache 用localhost和127.0.0.1已经可以成功访问网站。 我现在想要实现如下功能: 广域网的用户或者我自己,直接输入公网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微信公众平台测试帐号只能使用一天吗?

昨天申请测试账号,昨天还可以使用,今天为了测试自定义菜单效果,取消关注了,再次扫描关注就说用户不存在,是不是失效了。难道只能使用一天?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编译生成目标平台选any cpu,为啥默认勾选“首选32位”,勾选这个有什么意义

C#编译生成目标平台选any cpu,为啥默认勾选“首选32位”,勾选首选32位作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