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端markdown编辑器有什么好的推荐?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5 09:23

小伙伴们,在web端有那些好用的markdown编辑器可以推荐一波,可定制化能力强的更好,主要用于类似博问提问题写回答这样场景输入。

hellotim的主页 hellotim | 小虾三级 | 园豆:1460
提问于:2019-11-05 08: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还是基于 markdown-it 实现一款简单的markdown编辑器,可以有利于后期维护。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9-11-25 09:22
其他回答(6)
0

Dillinger、MarkdownPad等

收获园豆:10
Ctrl` | 园豆:2164 (老鸟四级) | 2019-11-05 09:08
0

editor.md js插件

收获园豆:10
随风行云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9-11-05 09:13
0

http://editor.md.ipandao.com/
二楼推荐的editor地址,开源免费,挺好用的,不过已经不更新了,我自己在SpringBoot项目上搭建过。

收获园豆:10
無腳鳥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9-11-05 09:35

不错

支持(0) 反对(0) ydato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9-12-05 20:06
0

小书匠, 最近一直在用, 用的还不错

收获园豆:10
沧海的雨季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9-11-06 15:37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9-11-24 02:01
0

可以

ydato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9-12-05 2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