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知道这种SQL的数据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6 12:34

sql 2012, 数据类型入下图: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9-11-21 0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小虾三级 |园豆:1090 | 2019-11-21 09:50
其他回答(4)
0

字符类型哇,和String差不多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535 (小虾三级) | 2019-11-21 08:37
0

字符类型。

無腳鳥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9-11-21 09:25
0

最大长度是16的可变常字符串

会长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9-11-21 09:27

为什么前面有字段名称:code在前面,而不是直接varchar(16)。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11-27 03:33

而且在表格的Design中无法修改这个字段的数据类型,比如想从vachar(16)改为varchar(30)就不行。只能用alter 命令修改,但是修改成功后,的确可以存入大于16的字符串,但是在management studio中的显示还是 code:varchar(16)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11-27 03:39

@泰德: 是不是自定义的数据类型?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9-11-27 09:08

@会长:不知道,因为是维护前人代码.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11-28 11:52
0

mysql数据库里面所使用的,char是基本字符类型,varchar是字符串类型。在程序中是String

落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21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