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加入一个文件后属性里面有个"生成操作" 做什么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7 17:53
.net 项目在加入一个文件后属性里面有一个生成操作 有四个选项: 无 编译 内容 嵌入的资源 谁能解释下他们直接的区别
雨中漫步的太阳的主页 雨中漫步的太阳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08-04-28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标识编译器怎么处理这个文件的。 无:不做任何处理 编译:当作源代码编译 内容: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了 嵌入的资源:表示将该文件作为一个资源,嵌入到编译后的Assembly里面。如果你想在运行时访问他们,只需要调用ResourceManager去读取。
Colin Han | 老鸟四级 |园豆:3041 | 2008-04-28 13:41
还不全面啊.aspx是使用内容的.另外还有 page什么的总共有9个吧.
暗香浮动 | 园豆:361 (菜鸟二级) | 2010-02-21 17:30
其他回答(1)
0
有些JS 或者图片什么的你不想放源文件出来可以使用嵌入的资源把它打包进dll里面去,需要的时候再提取出来,还有一些配置文件什么的,你可能希望它们在编译时一起更新到dll的所在目录就可以让他们复制过去.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4-28 12: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