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得到ado.net执行的sql语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29 12:50
就是在sql profile重看到的语句<br>怎么在程序中得到?<br><br>现在想批量执行某些存储过程,,想把这些存储过程生成到单个文件中,然后调用执行<br>不知道有没有相关方案?<br>谢谢<br>
问题补充: 还是自己去拼接么? .net中应该对内容处理过了吧? 或者说做了哪些处理呢?
wingoo的主页 wingoo | 小虾三级 | 园豆:1513
提问于:2008-04-28 1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批量执行? 写个循环就好了啊,要不自己写脚本~~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4-28 12:06
其他回答(1)
0
我一般都是新建个 .sql的文件 将所有的PROC都放在一起 到时候 用ctrl+ F 来查找 不需要将PROC写到程序里去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4-28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